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婆媳

有一周末我们从外回到家不一会,电话玲响了,我猜一定是 Steve 的母亲来电,Steve去接电话,果然如我所料。Steve与母亲一星期一次都会通电话,不是 Steve打电话过去就是母亲打电话来,讲讲家常
Steve 曾假装吃醋的说母亲及他姐姐爱我比爱他多说真的,他母亲常稱赞我,让我受宠若惊。我也很強烈的感受到 Steve 家人的爱及温馨,关系的融洽。
我从 Steve 母亲身上看到的是,若她自己可做到的,很少会想麻烦别人令我觉得佩服的是她还学用电恼及玩电恼游戏。
也许西方人的思想较不依赖,即使人到老年!
以前我常听到别人婆媳之间种种的冲突,我不晓得如果有一方能像 Steve 母亲那样爱媳妇如爱儿女般那关系一定会很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