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星期一

看不到它

一次,当我洗澡时惊觉到 我对着浴室外的 Steve 说,我的手链不見在我手上啊!请帮我找找看掉在那儿了。” Steve 先到睡床、沙发然后家里各处走动的范围找,我趕快洗完澡也找一遍就是没找到,我喃喃自语,一條链掉在家,应该很容易看到的。那是我乾妈给我们的结婚礼物,不能不见啊!想到前晚用吸尘机吸尘,会不会被吸进装尘袋呢?折开吸尘机及尘袋,我们满心期望着翻完了,没有!Steve 给吸尘机装上新袋,我再到处找一遍... 呀呼,我找到了!它跟金黃色的大厅地毯接近颜色,之前在那儿找它时却没注意到它的存在。
有时候你在找寻某个东西,它明明就在你眼前,但你卻看不到它
我想起这句(不知道是谁写/说),因为我是魚,所以你看不到我的淚!另一版本是﹕魚说,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为我在水中。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眼淚,因为你在我心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