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丰富彼此的人生

Steve住在St. Louis已有很多年,但很多週围的景点,他都未曾踏足…
他的朋友推荐参观The New Cathedral (Cathedral Basilica)
...很大间,可容纳庞大人数,装璜、材料、设计都很富丽堂皇。
参观教堂后,在回途中,我和Steve的谈话…
“为什么你住在这里这么久了,很多地方你都没去过?” “一個人去观赏,不会感觉有趣…”
“我改变了你的人生?” “不仅!我以前的生活,只是工作、回家、吃、睡、工作,不像人生!”
“我美丽了你的人生?” “Yes!”
“我丰富了你的人生?” “Yes!”
“你也丰富了我的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