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尊重人吧!

Steve 知道我曾上 Satir’s model的课程,所以那年上纲買了 Virginia Satir(家庭治疗師)的一套 DVD,送为我的生日礼物。虽然我还没观看,但是我很乐意的先让其他伙伴受惠,我把它借给SE,然后我猜是传给KY。但当我拿回Satir DVD 时,也知道有人翻录了。开始我觉得很不被尊重,在没有知会我的情况下而又翻录他人的版权… 但想想算了,不是很大件事吧!我以为為是这样…
但我想起我拥有Satir DVD 及那段小事,不知道为什么,竟有一种很不舒服的感觉湧上來。它没有放过我… 啊!那是…
不被尊重!
我想某些时候,不能因为要讨好人,而压制自己的感受不说出來。
我总算有向这感觉有所交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