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朋友 – 是我天空的一颗星

我是个很重视朋友,重情义的人,但我却是比较被动的,即是说朋友重视我,我就会更重视他/她,朋友要我帮忙,可以帮的话我一定帮。

有一次我从和一位朋友的误会及澄清后,才发觉到我是一厢情愿。事由我以为这朋友可帮忙我做某件事,所以我询问她是否可帮忙,她给我的回应是: “为什么是我?我整个人愣了一下!我是可以接受拒绝的人,若给我回应是: 不能。我也不在意有没给不能的原因,但她的回应却让我觉得我找错人了!不过朋友还是朋友,我们找了一个机会澄清了各自的想法。

以前工作出外午餐,有同事邀一起,我乐意随行,没有的话,独自去用餐也无所谓,但有人可能认为我是独行者。我那喜欢独行,有朋友邀我去吃喝玩乐的,我是多么的高兴啊!

我还是一样很重视朋友,但还是很被动的那种!

也许我是你天空的一片云,我却愿你是我天空的一颗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