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承担压力

有人认为现今的人有很多精神状况病症、身体疾病,其中一项因素是來自压力!我觉得是有些根据

举我自己的例子,我之前虽有白发,但不是多到有整堆的,自从来美国之后,白发不请自來,不断的停歇,越聚越热闹。我一直怀疑为何会突然这么多白发了,也许是我还不承认老。

我想当人在承受极大或突如其来的压力时,其意识却没能认知或无法承受时,身体的某部份就会承担起那些压力

我虽然很理智的认为我是会很快适应人生的转变,但我的潜意识可能还不及意织的步伐快速,因此由我的头发来承担內在的压力了!但我感激它在提醒我。

你相信这点吗?当你身心有任何不适时,不要忽略或拖延,请即检视或找专人帮忙处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