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心念的能量

我相信心念电波的能量,你相信吗?分享一段小經验,有一次我丈夫Steve心跳不正常及痛,我们半夜坐急救车到医院(因为我还没考上美国的驾照)。隔天中午(星期天)他没事可离院房了,我们没车可回家,在医院内近门口处Steve打电话找taxi,但打不通,而我的心念在传送﹔希望有好心人可以送我们一程回家。过了约一、两分钟,一位男士走来看到我们,与我们打招呼及问我们有何事,Steve告诉他因心跳痛进院及现在要找taxi回家,他说他是教士,已探访完一严重病者。说完再见,他走向门口,我看着他的背,我的心念传送﹔送我们一程回家吧!他突然反身走回来问我们住在那里,说了方向及离不远后,我们跟他一起走出门口去停车场,坐上他的车。

也许我每天的早课都有礼拜一切诸佛、菩萨、一切护法神、一切众生﹔愿一切护法神、一切众生,愿他们常在安宁快乐、和善、和谐中。这也是传送我的心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