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星期一

做回自己

我把过肩几寸的长头发剪短了,我对自己突然变成很短的发形有点不适应,懊悔自己让人剪得这么短。还好只三、五天就没放在心上了,只是很好笑的早上睡醒时看到短发的样子,我把它们按下但它们就是不服从。

有朋友问,你先生会让你剪短发?我回答说,他不限制我要或不要剪头发。我知道她的意思是 男人喜欢女人长发!我却从不认为我须要 长发为君留。

但我为了想要了解是否真的男人喜欢女人长发,我问Steve你喜欢我长发还是短发?他回答说,你长发很好看,短发也很好看。这是最聪明男人的答案。我可没就这样高兴的,我再问,不是男人都喜欢女人长发吗?他说,是很多男人喜欢女人长发,但也有喜欢女人短发的。

问了也是白问,所以女人呀,做回自己吧!

4 条评论:

麟玮 说...

更可笑的是有些青少年还把“头发的长短”当作择偶条件。
难道他们忘了,
头发短,会长的呀!
头发长,可以剪短呀!

匿名 说...

我的头发短了几年,今年尝试留长。
不是长发为君留,而是和妹妹玩游戏,看谁能够耐到十月都不剪头发,哈哈~

Bakeling 说...

你丈夫的回答蛮diplomatic 的。(他如此回答免得你对他的答案耿耿于怀!

因为他知道“女人”!

eHeart 说...

麟玮,
哈哈,择偶条件!
hey, 你几时会到美国?

淑雯,
我那头发是去年二月回槟城时剪,留到今年。洗长头发较花时间,所以只好上理发店,第一次去美国的理发店哦。

Bakeling,
嘻嘻...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