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咖啡瘾

当咖啡已成我的黑粉瘾,每天都要吸取它时。我数次曾想戒掉它,但都没真正有那种意志。我想有些抽烟者要戒烟的难分难舍,其实我和这些人有点相似,如果一天没有咖啡,头疼得让我难分离咖啡。虽然咖啡族不像抽烟族常会被人隔离,而且咖啡族在某些高尚的咖啡馆品尝高价咖啡时,还会有点优越感,但其实我是难舍咖啡香醇的诱惑。

人的习性,不到威胁健康的时候,往往就是不改!

1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只要看到咖啡这个字也会精神一振!

想过要戒掉这个瘾 !时间一到,又去泡一杯来喝!

eHeart 说...

Bakeling,
看到咖啡这个字也会精神一振,这样犀利!
要不要来一杯,怡保白咖啡?

Bakeling 说...

你来怡保,我等你,再请你喝白咖啡!

eHeart 说...

真的马吗?
我在这里的华人店可买到怡保白咖啡。虽然我喜欢白咖啡但它的咖啡因太强烈,我通常都是买法式的咖啡粉煮咖啡。不过有人请一定奉陪,要等我回马再说啦。 ;-)

匿名 说...

嗨,有计划几时回来马来西亚吗? 这趟回来应该有新的事物吧. 也可以过过'cho tai di'的瘾喔. hehe :-)

梅娟

Bakeli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akeling 说...

我今天吃了伤风的药,早上不能喝咖啡,下午要补回一杯,不然整天会要死要死!

eHeart 说...

梅娟,我被你挑起cho tai di的瘾啦,怎办?我这里没kaki!
啊,上回你们嬴我和Steve,回槟城一定找你请我们吃大餐...*Q*

Bakeling,
哈哈,要大喊,咖啡爱人,真的是一天不能没有你!
我是在St. Louis, Missouri.

阿洛 说...

特地过来和你说声感激。
丧礼已经圆满的完成。
我也回到工作岗位上了。
但就还是身心都还呈疲累的状态。
但我懂很快就会好起来的。放心。
愿地球另一边的你一切如意。

eHeart 说...

阿洛,疲倦是必然的,好好休息吧!
你很有情义,欣赏。
谢谢!

Hong 阿豐 说...

我也好喜欢喝咖啡,不过要小心因钙质也很容易流失^^

eHeart 说...

dolphing,
不可喝太多,物极必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