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做个好老板

有一次,天使被派到地狱访问怨恨
天使: “你好吗?
怨恨: “我苦得很!每天都在受刑,没好日子过。
你怎么会遭受到这苦刑?
都是我的老板 信念害了我。
怎么信念会害你呢?
都是因为信念要我、报复仇杀去做一项行动,虽然我们成功了,但却落得如此下场!

天使也被派到天堂访问喜悦
天使: “你好吗?
喜悦: “我很好,每天都欢欢乐乐!
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想是因为我有一位好老板 信念
信念是怎样的一个老板?
信念常激励我、宽恕、和自在一起工作,我们已是很好的同事兼好朋友!

天使
记录了这两个访谈,在呈交给天使的老板(你猜,谁是天使的老板?)前,天使在这访谈记录的结尾做了一个小总结
:

请做个好老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