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今早咋然收到一友的email题目: …The passing away of Wilson 。我真的很惊吓,速读完email,我发愣在电脑前,心很沉,伤心失去了一位我欣赏的朋友。我们曾是同事朋友时的交情片段影幕在我脑中浮现虽然知道每个人都会达到终站,但我真的很不想接受这不得接受的消息。

谢谢Wilson在我人生中经过留下回忆。Wilson安息!

5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当然知道你的感受,因为我也曾经听到一个同学逝世的消息时,真的不能相信那是真的。
I was shock ! 你只能这样来形容当时情形。

一个不抽烟的人,患上鼻咽癌!他是个好人,当时他还留下一个几个月大的孩子。

eHeart 说...

Bakeling,
为什么你的blog我留言了却没出现?你的setting和我的不同,有其他人的留言setting象你一样的,我都无法留言,不知是什么原因?

Bakeling 说...

你去setting 弄:(我的是如此)

comment : show

who can comment : anyone

comment form plcement : embedded below post

comments default for post : new posts have comments

backlinks : show

backlinks default for posts : new posts do not have backlines

comment moderation : never

show words verification for comments : 我放no ,你可选放yes 。


show profile image on commments: yes

eHeart 说...

像我的blog setting 留言的,我能留言,只是像你的blog comment setting,我写了comment,然后select profile, click 'post comment',我的comment却没出现。why?

Bakeling 说...

奇怪,我会再check看看发生什么事?

但是其他博客可以留言woh 。

你先click preview ,再post comment 这个方法行吗?因为通常我都没有preview 。

有时你看到红色的字说,your comment cannot be proceed ,你可以再多click 一次。

不然,你要找个高手来替你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