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天使的愛


這一篇是怀懷念我的家婆,Steve的媽。
這三年多在美國拜訪她約二十次(真希望她長世),每次都感受到她的愛,讓我覺得我是很幸運,雖然他們說Steve很幸運娶到好妻子。
最後一次在臨終關懷院見她,我對她說,I love you。她已不能回應,但肯定她是愛我們。
那臨終關懷院,不僅做到關懷病人,也關懷病人的家人,讓我感動的一晚,我在臨終關怀懷院沙發睡覺,不能真正入睡。感到冷,這時候,糢糊有位小姐拿一件暖暖的被為我蓋上。
生命中的天使。感恩。
看她安祥離去,願她往生善趣。

2 条评论:

tamiya 说...

把那份被关怀的感动,付出关怀别人,也是一种福气。。。

eHeart 说...

tamiya, 說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