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裸照

風和樹相見歡

閑聊后無所事事

一問 猜猜拳如何?

一答 好呀!

協議 每輸一次脫一件身上物

剪刀 石頭

樹輸给風一次

剪刀 石頭

樹又輸了

剪刀 石頭

樹再輸了

剪刀 石頭

樹完全輸了

風看了一絲不掛的樹

得意呼哈大笑

臨走前還偷怕了樹的裸照

載上綱


9 条评论:

麟玮 说...

哈哈。很幽默的文章。
这让我想起我曾经有看见凋零的树会掉泪的朋友。=)

eHeart 说...

見过我的朋友没有一個说我幽默的。不信,你问问认識我的朋友吧!
嘻嘻...看來還是你比較有'遠見'!

麟玮 说...

你是指你看起来很严肃吗?哈哈。常常阅读你的文章时,都会跟随你所描述的画面去成长。有时,文中的创意还真的让我会心一笑呢。幽默可能不是你会用来形容自己的词汇,但无疑你真的是个有趣的人。难怪我一开始还以为你的年纪与我相当呢!嘻嘻。

eHeart 说...

确是有人说我不笑时看起来很严肃。嘻...'有趣的人'也没听过。可能是開始返老還童了...
我一向喜欢年青人,交友及交流學習不分年齡。

Celina 说...

心忆,看了这篇,让我笑了起来。
哈哈哈。。

麟玮 说...

你瞧!我就说了吧!以文风来看,我真的就没啥幽默可言了。之前,“让心回家”总是感性,现在开始了另一个部落格,有人说是严肃的。嘻嘻,下一次不妨开个新的,专写笑话怎么说?哈哈!

eHeart 说...

'笑了起来。哈哈哈。。'真是'笑话'?
我不是写了嗎?麟瑋,我要看你的囉...

Celina 说...

我想重申,
这是感动的一篇文章,
不是笑话篇。

心忆,棒!

eHeart 说...

我認同此文有点幽默、有趣。没想到'感動',可見Celina是個感性的人。
其實當笑话也無所謂,重要的是看了的人有各自的領會。而且我也很高兴有人評論交流。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