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生氣的反應是怎樣的?


當你不高興或生氣時,你的反應會是怎樣的?

我可能會大聲回應、可能動作粗魯、可能臉黑黑

前幾天,因去牙科診而有一件事故,我們心裡很不高興。我從沒看過Steve當面向人反應生氣。我就問他,不生氣嗎?他說,我想我是吸取自父親的模式,我生氣時是很安靜冷靜的。我是不高興,它讓我不好睡。

為什麼不會生氣的反應呢?

若你與人起爭執,當對方有所防衛時,那你就是輸了!

對呀,要學習生氣時冷靜!


2 条评论:

Bakeling 说...

我生气有两种反应 :

1. ( 对可以欺负的对象)骂人
2. ( 对不可以欺负的对象 )不骂人。“谷”住气,回家才骂 。

eHeart 说...

哈...那你要不要學習生氣時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