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做个好老板

有一次,天使被派到地狱访问怨恨
天使: “你好吗?
怨恨: “我苦得很!每天都在受刑,没好日子过。
你怎么会遭受到这苦刑?
都是我的老板 信念害了我。
怎么信念会害你呢?
都是因为信念要我、报复仇杀去做一项行动,虽然我们成功了,但却落得如此下场!

天使也被派到天堂访问喜悦
天使: “你好吗?
喜悦: “我很好,每天都欢欢乐乐!
你是怎么做到的?
我想是因为我有一位好老板 信念
信念是怎样的一个老板?
信念常激励我、宽恕、和自在一起工作,我们已是很好的同事兼好朋友!

天使
记录了这两个访谈,在呈交给天使的老板(你猜,谁是天使的老板?)前,天使在这访谈记录的结尾做了一个小总结
:

请做个好老板!

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坚持

唉 这些日子

鸟儿都不敢靠近我了

不要遗弃我

我这枯廋的身躯还承受得住

寒冬真的很难熬啊...

只要给我一丝丝的暖意

我就会有继读生存的希望

重新开始

再一次 我要让生命增添色彩

当鸟儿又回到我身边

那时候

你嗅到的是 我的坚持 骄傲

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心和记忆

闯进记忆的家。

记忆说,你来干嘛?心说,我很闷呀!来看看你及解闷一会。

记忆说,我家装满了很多东西,恐怕没地方招待你坐。心说,没关系,我就是来看看你家有什么好东西的。

记忆说,可别乱碰我的东西呵!有些东西乱七八糟的、纠缠交结的、尘封已久的唉!心说,你怎么不整理整理?

记忆说,我忙得很呀!每天都忙着收东西进家,新的进来旧的却不舍得丢掉!心说,那你须要我的帮忙吗?

记忆说,帮我什么?心说,我也不知道,就看看什么是可以让我学习的!

记忆说,学习?你可别把我的东西带走!心说,不,我可带不走你的东西。

记忆说,那你有何企图?心说,我可以尝试帮你整理或认知一些东西,比如你收集了的东西,很复杂混乱的或你不明白它是什么的,重新再去审视它。

记忆说,这有什么好玩?心说,不好玩吗?那干嘛你每天要收新的东西?

记忆说,我想你再审视后,东西毕竟还是东西,会有什么不同呢?心说,当你再审视时,如你懂得如何转化及给它新的诠释,你可能会欣赏感激你所拥有的东西。

记忆说,这不关我的事,我只喜欢收集它们!啊你有兴趣整理就去整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