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你快乐吗?

朋友很关爱的email问我﹕“How about your ‘mind’, happy? From the blog it seems physical you are fit, …” 我猜她应该是问我﹕ 你的心快乐吗?我想了很久,也和我的‘心’对话﹕怎样才算快乐呢?你有不快乐樂?此刻快乐並不表示下一刻也同样快乐!?
多年以来,我每天的功课﹕早上的祈祷是,愿我和Steve (没认识Steve时,只稱我)有美好的(婚姻)生话﹔愿我们身心他健康幸福快乐的生话至到一起终老…。晚上入睡前是,感恩一切因缘让我过了美好的一天。
我是一个容易滿足的人,所以也很容易快乐吧!一束紫色(我喜欢的顏色)的玫瑰花,也能令我高興… 收到朋友的祝福,他们的心意也能让我开心…
每个人的快乐定义都不尽相同吧!我也很关爰我的亲人及朋友,也想問你们…
有一首歌的歌词,… “你快乐吗?”…

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因缘

我有时对人用 '因缘' 这句字眼感到不解並不是我不明白 '因缘' 是什么意思,而是有时在无奈的情况底下就用 '因缘' 來涵蓋解释?可能会說,如果没有因缘,那就算了!” 听起来好像很宿命!我还是认为每时每刻你都可种 '因',一旦时机成熟那可能就会嘗到 '果' 了。

有一位朋友知道我近 '中年' 终於找到另一半及结婚… 觉得我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可让一些超过适婚年龄的单身女性知道 不要放棄尋求终身伴侶。

我的确是很努力做 '功課',而且是做了几年 每天向宇宙送出我的信息及坚信﹕上天一定会监护着我及安排最好的伴侶给我!

我和Steve都觉得,我們似乎等了彼此很久!我写了小品与你分享﹕

你我都不知道

前生是何人 於何处

有何承诺

即使期待下一世再见

也不知道

需要等待多少光阴

但能夠相遇又相爱时

只有你我知道

等待是值得的

相遇真好

好在于彼此学习成长

相爱真美

美在于相互真诚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