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你快乐吗?

朋友很关爱的email问我﹕“How about your ‘mind’, happy? From the blog it seems physical you are fit, …” 我猜她应该是问我﹕ 你的心快乐吗?我想了很久,也和我的‘心’对话﹕怎样才算快乐呢?你有不快乐樂?此刻快乐並不表示下一刻也同样快乐!?
多年以来,我每天的功课﹕早上的祈祷是,愿我和Steve (没认识Steve时,只稱我)有美好的(婚姻)生话﹔愿我们身心他健康幸福快乐的生话至到一起终老…。晚上入睡前是,感恩一切因缘让我过了美好的一天。
我是一个容易滿足的人,所以也很容易快乐吧!一束紫色(我喜欢的顏色)的玫瑰花,也能令我高興… 收到朋友的祝福,他们的心意也能让我开心…
每个人的快乐定义都不尽相同吧!我也很关爰我的亲人及朋友,也想問你们…
有一首歌的歌词,… “你快乐吗?”…

没有评论: